山的那边有一条海洋

We will all be feminstttttt.
自成一圈 不i男 爱女的直女 只爱g1/蒂本位女主(g1就是女攻的意思 我发明的)

都sj到这步了快来关注我的微博继续sj叭!!!!@山的那边有一条小海

当你谁都不爱时,你就是自由的。

而我很不幸的,被这场雨冲进现实。

我只能在这个平庸无趣,浪漫已死的世界里,继续忍受爱一个人的酷刑。 ​


——《起意》 ​




我哥是交织稳植的根茎,是叶脉纹路、我盛开之源,是我热爱之最。


谁也落不下谁。


 



 

                                                   ——《落不下》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