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边有一条海洋

We will all be feminstttttt.
自成一圈 不i男 爱女的直女 只爱g1/蒂本位女主(g1就是女攻的意思 我发明的)

都sj到这步了快来关注我的微博继续sj叭!!!!@山的那边有一条小海

做梦 我在一条长廊上 晃晃荡荡又像游船又像列车

女同伴跟我说 别去廊中间的木屋那里有只鬼 吓死她了

我就往那边路过一遭 只看见里头阴深深的 像人间地狱 一个不慎被鬼的手抓紧去 那就是完了

学长说 那只鬼 他已经在里面关了很多年了

过会 学长牵着一个女孩上船 喜气洋洋的他忽然把人都赶到后车厢坐好 几个男生围在门口 把小木屋的门口滑开

我懂了 他们今天 就要一齐心把鬼处死

门开了 鬼是那样黑乎乎、空洞的两只眼 前头的人拿炮轰他 他却佁然不动

我抽了把左轮手枪 抬手砰砰两声爆他头

黑血在脸上绽开 他却毫发无损

我扭头问一个还在看视频的学长 你怎么不去补两枪

他说 深情的人为什么要补他

我还没懂是什么意思 鬼却开始反击了朝着车厢瞄准了一个老头

警长慌忙地找到我 说来不及了你快去找这个女人吧

他递给我的是一本时尚杂志 封面上一个女明星好像是当初鬼还是人时 拍的电影里的女主角搭档

我真难啊 外头下着雨 我在楼顶间穿梭从教学楼穿到商业楼 从商业楼找到美容会所

我全身湿淋淋的 穿过了好多人群说了好多句借过 终于在一个高端SPA楼里找到女主角 她正在慢悠悠地做造型 听完我来意后 也很着急

我带她走了 女演员没有嫌脏没有嫌累一直跟着我在楼宇间穿来穿去 爬天梯 踩管道 楼和楼之间的空隙就搭本历史书过去

我自己都不记得路 就跟着相似的建筑脚下不停地走上了楼穿过神社后 我心里长吁一口 还好 就是这条

女演员和鬼相见了

他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在身后的?

 

就在他们相见的这一刻 鬼原本冒着黑气的烟头 吐出了五彩斑斓的颜色 在空气中蔓延一片 很美

耳边响起情歌小调 

【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

【我什么都能放弃,只是不愿失去你……】

我从长廊退出 警觉想起 鬼应该不会留我

一转头 果然离肩半米的地方射出淡红色的流弹 开枪极偏 极不准

右侧远远地又是一枪 一共两枚 鬼还给我了

佳人对坐 海水抚拍

他放过我了

 

 

 醒了。


评论(2)

热度(2)